学校体育场

当前位置:首页  文章详情

我校开展文明校园建设宿舍检查工作

时间:2024-04-12 浏览量:271

  为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,加强学生宿舍文明建设,推进我校“一站式学生社区”建设,有效排查安全隐患,创建安全、稳定、和谐的宿舍环境。2024年4月11日,我校学生处组织各二级学院进行宿舍卫生大检查。副校长张学堂莅临各学院指导检查工作。





  检查开始前,学生处组织各学院在2-102教室集合,强调检查宿舍注意事项。 随后,各位辅导员同学生处工作人员,带领学生干部一起深入宿舍开展检查工作。此次宿舍检查活动主要围绕宿舍卫生检查和宿舍安全隐患排查,包括插板上床、有无使用大功率电器、整改卫生死角、公共区域安全隐患排查等方面。
  老师们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,积极宣传安全知识,强调卫生习惯的重要性,引导学生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。通过检查发现,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整体情况良好,物品摆放整齐,宿舍干净整洁无异味。同时,对问题宿舍进行了现场督查整改,消除了安全隐患。
  此次宿舍卫生大检查,营造了我校宿舍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,进一步增强了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,提升了建设安全文明卫生宿舍的主动性,有助于共建平安和谐美丽校园。学生处也将以此次安全检查工作为契机,继续加强对各学院宿舍的安全卫生检查管理。